Friday, August 21, 2009

期待开学。。。

没错我说的是期待开学
而不是期待放假噢

在小学时,
常常期待假期的到来
因为假期可以好好的玩耍
好好的休息
日盼夜盼,
都期望快点放假;

在初中时,
开始有点不大期待放假了
因为放假虽然可以休息玩耍
可是却不能与朋友见面
日想夜想,
放假一天开学一天;

到了现在,
虽然放假就在眼前了
可是心里一点开心的倾向都没有
反而觉得有点郁闷
因为不能与我心爱的人常常见面
无法见面好痛苦噢
那种心情无法可以用言语表明的

现在的我
期待假期快点结束
而开学快点到来

酱接能快点与她见面了
就好比在大海洋上漂泊的船只
希望快点到达目的地一样

假期原本是快乐的
可是因为有妳
现在我的假期不再是快乐了
而是满满的期待

一切一切的期待
都是由想妳而产生的
在假期的期间
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你的身影
这都是无法见到你而造成的

心爱的蠢蛋姐姐
没有妳真的好“难过”噢
没有妳在身边真的好“难过”噢
没有心爱的妳在身边真的好“难过”噢
没有心爱的妳在身边真的日子好“难过”噢
没有心爱的妳陪在我身边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噢
没有心爱的妳陪在我的身边的日子真的真的好“难过”噢

蠢蛋~~
真的好想妳噢~~
不知道妳也想我吗?
哈哈~~
~
muack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