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11月6日

时间好快
这一天始终到来了
虽然这一天还好
可是这是一切的开始

今天
你出门了
好快噢
真的好不想
也好舍不得噢
但在你面前
我不能显得特别难过与不舍
因为我想让你开开心心的度假
开开心心的去玩噢

虽然酱说
可是我心里
真的很舍不得
现在的我
不能没有你的陪伴
真的离不开你了
还记得
星期五
我们一起出时
我真的很开心见到你的身影
牵住你的手
和你一起聊天
感觉那时就属于我们的时间
是多么开心和幸福噢
可是往往时间都是过得很快的
快乐的时光
一下子就过了
我们就要回家了
我一直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一直看着
直到你走下楼梯
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真的好舍不得
心里有点想哭的冲动
可是还是强力忍住了
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像见到你
真的好想好想

早上
我知道
你难过的睡不着
我心里真的好心疼
我不能陪你
度过黑暗又沉静又恐怖的夜晚
我真的好自责噢
我好想陪你离开古晋的最后一夜噢

答应我
就算难过
也要去睡觉噢
不要在失眠了噢
好吗?
不然我真的会很心疼的噢

早上
好想给你送机噢
haizzzz
如果能真的好想好想
虽然真的很舍不得
可是我还是会无时无刻的想着你噢
乖乖等你回来的噢

蠢蛋
一路顺风~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