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快要开学了-爽

这个放假
一个字
显 + 累
真的好期待快点开学
开学真好啊
哈哈

这个放假
心爱的人也去台湾度假了
又不能常常出陪兄弟
日子真的好难熬噢


开学真好噢
能常常陪心爱的人
也能跟兄弟混在一起
真的超爽的
虽然我知道
现在我跟兄弟相处的时间很少了
不再像以前
三不五时就跟他们瞎玩
想起来真的好瞎噢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埋怨我的
真的对不起
没时间陪你们
我真的好想你们噢
家伟,凯升,伟聪,信光,伟建,满庭
都好想你们噢
好才现在有阿发,阿超他们陪我
可是我有时放生他们了
真不好意思啊
paiseh噢
哈哈

蠢蛋
好想你噢
实在是太想太想了
好想你能快点回来噢

I SO MISS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